临颍县王孟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临颍县王孟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1-06 10:27:00 点击: 今日评论:

    春节将至,人员聚集性活动频率增高,为了确保守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线,让全镇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5日,临颍县王孟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全镇26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党政班子成员会议,安排部署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做到逐村逐户全覆盖,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推进会上,王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海祥要求镇村干部,认真落实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防控意识,重点做好返乡人员摸排工作,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把好临颍的北大门。
    要广泛发动党员、干部和群众,组成疫情防控队伍,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特别是春节期间回家过节的务工人员,准确了解务工人员什么时间回来,从那里回来,乘坐什么交通工具等信息,务必准确无误,镇村组干部做到心中有数。
    镇村干部要当好“排查员”的同时,还要当好政策“宣传员”,按照分包区域逐户排查登记返乡人员,确保村不漏户、户不漏人。走村串巷发放宣传页,张贴《元旦、春节“双节”假期防控疫情入临报备通知》,提高人民群众防疫意识。(通讯员: 张付庆)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