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检察:慰问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郾城检察:慰问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1-20 16:37: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切实做好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和春节慰问工作,巩固精准脱贫工作成果,让困难家庭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022年1月19日上午,由郾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段宏伟带队,院党组成员张勇、寨子村派驻第一书记赵晓峰以及随行干警,来到帮扶村——裴城镇寨子村进行新春慰问。

    院领导为村委会送去了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字样的新春灯笼,为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新春对联等生活必需品,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贫困群众的身体状况和家庭困难,详细了解他们春节年货的准备情况,耐心听取群众反映的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郾城区检察院将持续与困难群众保持互动联系,积极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祝愿他们过一个喜庆团圆的春节。


此外,为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化乡村环境,我院此行也深入开展了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治理活动。大家沿着入村主干道和村内道路清扫路面垃圾,清理路边杂物,清除水沟淤泥和房前屋后的卫生死角。大家一边干活,一边与村民拉家常,宣传自然资源法律法规等法律知识,引导村民从改善环境卫生开始,转变自己的生活方式,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仅有效改善了该村的卫生环境,还将良好的生活习惯带给村民,辛勤的劳动赢得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民忧难忘,萦绕心间。此次慰问活动给贫困群众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新春佳节将至的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温暖,增加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同时,也在基层广泛宣传了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活动,引导村民养成文明意识,共同构建美好家园。(通讯员:赛慧琼)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