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庙镇狠抓节后干部作风建设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孟庙镇狠抓节后干部作风建设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2-07 09:28: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有效预防春节长假后干部纪律松弛、精力分散等“节后综合症”,该镇把节后干部作风建设作为大事来抓,强化措施、严格落实,确保全镇干部以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使2022年各项工作开局良好。 
       一是强化干部管理。节后上班第一天,该镇就立即召开全镇干部“收心会”,进一步强调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干部收假、收心、归位,以最短的时间最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作风纪律,切实做到人员到位、思想到位、纪律到位、工作到位,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二是强化监督检查。镇纪委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采取明查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定期不定期对镇机关、镇直各部门工作人员到岗到位、按时上下班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人员到岗、监督到位,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一经发现,严肃查处。
     三是强化奖惩措施。要求全体干部严格执行各项工作纪律,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上班签到制、工作去向报告制等考勤管理制度,坚守岗位,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不脱岗,明确落实各项奖惩措施,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在全镇营造严肃踏实的工作氛围。
     目前,该镇干部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广大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驶入“快车道”,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