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城区教育系统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郾城城区教育系统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5-23 08:27:00 点击: 今日评论:

    5月21日上午,郾城区教育系统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呈刚,区教育局纪检监察室主任孟鸿昌、区教育局党政办主任李军营出席仪式。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呈刚作动员讲话并授课,区教育局党政办主任李军营主持。区教育系统2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分奏唱《国歌》,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呈刚讲话并授课,宣读培训班管理规定三项内容。王呈刚代表区教工委向参加培训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以《端正入党动机 争取早日入党》为题从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样的政党、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等方面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课培训。培训中,他强调了此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得、学有所成,真正地在学习上、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主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仪式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更加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明确入党的基本条件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规范自己,争取在思想上、行动上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三天,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用好《新时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材》,采用专题讲授、观影教育、交流研讨、自学研读、撰写思想汇报、党课考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通讯员:潘范学 王娟)

责编:瘦马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