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 漯河市行政服务中心 时间:2022-06-30 17:54: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进一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喜迎建党101周年之际,市行政服务中心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一)开展“政治生日”活动----牢记入党誓词,永葆初心使命。6月29日,中心党委组织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代表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齐声宣读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薪火相传、接续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党员代表上台发言,讲述“政治生日”感言,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昂扬的精神面貌,优良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第一党支部谭晓瑞同志讲述政治生日感言)
(第七党支部段频乐同志讲述政治生日感言)
    中心党委班子为在7月份入党的党员颁发中国共产党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增强了党性观念,激发了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葆初心使命,继续传承革命先烈忠诚本色,在坚守初心中砥砺奋进,不断前行,积极投身政务服务建设,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心中有榜样,脚下有力量。值此建党101周年之际,对市行政服务中心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不仅是对成绩的肯定,更是为了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内部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进而引导广大党员继续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带头、带动、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开创政务服务工作的新局面。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七一”表彰先进为榜样,用实际行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传承榜样精神。在工作中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服务效能。
 

    (三)党委书记上党课——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力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更加深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丽强调当前我市正处在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坚持一手抓党的建设,一手抓政务服务事业发展,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牢记党的宗旨,在联系和服务群众上下功夫;二要围绕中心工作,在推动政务服务事业发展上下功夫;三要树典型学先进,在弘扬新风正气上下功夫;四要拓宽思路举措,在深化改革创新上下功夫。
    李丽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想努力开创政务服务新局面,全体党员一定要在“四个方面做表率”:一要在勤奋学习、学以致用方面做表率;二要在爱岗敬业、真抓实干方面做表率;三要在艰苦奋斗、廉洁勤政方面做表率;四要在团结共事、善于合作方面做表率。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