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拼 有我在!逐梦篮球赛 国寿带你看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放心拼 有我在!逐梦篮球赛 国寿带你看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8-04 10:35:00 点击: 今日评论:

    相约春季,共赴梦想,2021-2022赛季中国人寿·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春季赛即将圆满结束。截至7月18日,中国人寿与社会各界共同见证了3639支球队、33138名球员参与的10156场比赛,并一路为这些拼搏进取的青少年保驾护航!长期以来,中国人寿持续支持中国篮球运动事业,不仅鼎力支持国内顶级职业联赛发展,同时关注青少年篮球人才的培养,实现孩子们的篮球梦想,建设中国篮球的基础力量。
    春季赛
    春季赛期间,中国人寿寿险公司总分联动,分公司积极响应,协同品牌、客服、销售条线共同合作,积极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健全保障体系,确保赛事顺利进行。为营造赛事现场的欢快氛围,分公司开展了一系列互动活动,还特别定制了手持加油板、易建联合影拍照板等活动物料,在助力小球员们实现篮球梦想的同时,也为他们的朝气蓬勃增添了别样风采。
   黔南
    在黔南,中国人寿在NYBO赛事现场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诸如借势“国寿616客户节”并联动国寿小画家活动,与家长和参赛球员交流互动,通过开展抽奖、赠险等方式,为家长和孩子带来更为优质、贴心的保险服务体验。
   厦门
   在厦门,“国寿牛”带着公益金融知识与现场的小球员、观众热情互动,金融消费者权益和防诈骗知识不知不觉中融入了大伙的心中,憨态可掬的国寿牛成为孩子们的团宠。分公司还设置了投篮互动区,场外的小朋友通过参与投篮机游戏即可获得运动饮料等补给品。
    南宁
    在南宁,中国人寿在赛区设立保险服务台,为赛事做好保险咨询、志愿保障服务,让每一位参与比赛的小球员没有“后顾之忧”。在活动现场,国寿工作人员与孩子们积极互动,创新开展篮球知识互动问答、金融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
    郑州
    在郑州,中国人寿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以及活动展位,为现场的群众提供免费饮用水、糖果派送、获胜队拍照、爱心泊车、保险咨询等服务项目,在赛事现场为大家保驾护航。
    深圳
    在深圳,中国人寿通过设立“能量补给站”助力参赛小球员快速恢复状态,并提供保险咨询服务、赠送“虎年如意保”,为孩子们的安全健康和篮球梦想提供更多坚实守护!
    江门
    在江门,中国人寿结合“国寿616客户节”以及“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周期,向现场观众热心讲解保险知识,助力公众增强保险意识。
    青岛
    在青岛,中国人寿挑选骨干精英组成专业服务团队,深入赛事现场,全程提供服务保障与志愿服务,全心全意为孩子们的“篮球梦”保驾护航。
    长沙
    在长沙,中国人寿精心布置宣传现场,为球员们加油助威。赛场外,组织开展篮球知识竞赛、布置趣味熊猫玩偶等活动,与孩子和家长热情互动。
    中山
    在中山,中国人寿结合金融知识普及月、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等主题,广泛开展保险宣传活动,为大家普及金融保险与安全防范反诈知识,提升大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倾听公众的心声,并耐心地解答大家的疑问。
    保定
    在保定,中国人寿为参赛的小运动员们加油助威,鼓舞少年球员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同时工作人员向观众讲解金融保险知识,介绍中国人寿产品和服务,为大家送出热情温暖的国寿守护。
   武汉
    在武汉,中国人寿用心布置展位,制作易拉宝、画板、拍照框等宣传物料,营造轻松活跃的现场氛围。此外,工作人员提前准备饮用水、为现场观众赠送虎年如意宝及疫苗险。
    天津
    在天津,中国人寿在场馆入口处和赛场内设立专属宣传展区,吉祥物“国寿牛”与小球员们亲密互动的同时发放了精美国寿牛帆布袋和定制贴纸,助力他们追梦勇往直前,共同见证梦想与成长。
    追梦勇往直前,守护始终如一!作为中国篮球事业值得信赖的守护者与助力者,中国人寿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勇担央企使命,与中国篮球事业一起携手同行,将篮球运动推广到更多热爱运动的青少年群体中,帮助每一位孩子勇敢逐梦,快乐成长。预祝青少年们在即将到来的2021-2022中国人寿·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全国总决赛上超越自我、绽放风采!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