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链强链提升企业竞争力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补链强链提升企业竞争力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12-05 16:02: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孙 震
    初冬时节,寒意渐浓。位于临颍县杜曲现代家居产业园的漯河市金名展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名展柜)一派繁忙景象,车间内,“哒哒哒……”的枪钉声此起彼伏,工人们戴着口罩忙生产,运送货物的叉车来回穿梭;车间外,几辆满载货物的卡车正准备发车。
    “目前,公司订单已经排到明年3月份,工人都在加班加点生产。”金名展柜业务经理李振权介绍,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东莞市光名展柜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展柜制作企业。
     马车型、船型、跑车型……在公司展厅里,摆放了各式外观新颖的展柜。展厅里还摆放了一些整店型的展柜,布局错落有致、整齐大方,只要摆上商品,就是一家现成的商店。“每套展柜就像一件精美的艺术品,必须完美地呈现给客户。”李振权说。
   “企业要想在行业中脱颖而出,就必须做到服务、品质、创新都跟上。”李振权说,为客户提供总体解决方案,量身定制个性化产品,并提供一条龙服务,这是公司敢于参与市场竞争的底气。目前,公司已与近百家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
    金名展柜当初落户临颍县,是有多方面的考虑。漯河是全国首家中国食品名城,临颍是中国休闲食品之都,这里汇聚了一大批食品知名企业,金名展柜与这些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能够轻松完成产业链上下游对接,实现降本增效、联动发展。同时,这里有区位、交通优势,相比从总公司所在地东莞发货,产品发往长江以北地区更能节省时间。更为重要的是临颍县的营商环境好。特别是“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临颍县及杜曲现代家居产业园工作人员入企走访,帮助解决用工、技术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难题,为企业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赵总,您放心,今天已装车发货,明天就到。”说话间,李振权接到了客户的催货电话。挂断电话,他高兴地告诉记者:“事实证明,我们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这家客户要货急,我们加班加点生产,今天发货,明天就能到,比预定时间提前一天。客户很满意,表示要跟我们继续合作。”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这让民营企业吃了‘定心丸’,坚定了我们在临颍县继续投资的信心。”李振权表示,“下一步,我们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机遇、深耕主业,扩大生产规模,提高生产效率,优化产品结构,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