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生产赶订单 全力冲刺开门红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忙生产赶订单 全力冲刺开门红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2-01 09:35:00 点击: 今日评论:

1月30日,在曙光汇知康输液器零配件组装车间,员工正在检查产品。
    文/图 记者 尹晓玉
    1月30日,河南曙光汇知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曙光汇知康)的输液器智能化组装车间,伴随着工人的忙碌和各类设备的不停运转,一套套输液器在生产线上完成组装、包装。
    曙光汇知康是曙光健士集团于2011年11月成立的控股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静脉治疗医用护理耗材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生产输液器、留置针、麻醉包、输注泵、注射器等100多个品种800多个型号的一次性使用无菌医疗器械产品。
    春节前,随着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医疗器械需求增加,曙光汇知康的订单增长了6倍。
    “春节前,我们所有的库存都卖完了仍满足不了客户需求。为助力疫情防控、满足客户需求,我们一直生产到大年二十九才放假。停工休息了几天,大年初三我们就复工了。”曙光汇知康副总经理范要民告诉记者,曙光汇知康组织开展了多项活动,引导员工尽快复工。
    “在公司的开门红抽奖活动中,我抽到了800元的大红包。公司还对饭菜进行了升级,午餐已经达到每人二十多块钱的标准。”曙光汇知康员工朱合宾告诉记者,吃得好又有红包拿,大家很开心。
    据范要民介绍,复工第一天,曙光汇知康的员工到岗率达96%以上。目前,2000多名员工均已到岗,复工率达100%,各条生产线都在满负荷生产。公司每天生产注射器、输液器系列产品数百万支(套),其他产品也在加紧生产,呈现产销两旺态势,为实现新的一年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的一年,曙光汇知康将在提高医疗器械用品产量的基础上,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加快新产品研发基地建设,生产一批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市场前景好的新产品,重点研发可置入、可降解、可吸收的心脏导管等系列高值医用耗材。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