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刀理发修家电 志愿服务获点赞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磨刀理发修家电 志愿服务获点赞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2-07 08:52:00 点击: 今日评论:

 
志愿者正在为居民磨刀。
    文/图 记者 张丽霞
    “老伴儿腿脚不便,到小区外理发很不方便。听说今天小区有便民服务活动,我就带着老伴儿来理发了。”2月3日,在召陵区东方明珠小区,居民孙阿姨向记者说。
    了解到小区居民有磨刀、修小家电及老年人和残疾人理发不方便的情况,召陵区翟庄街道燕山路社区就组织志愿者,到东方明珠小区免费提供服务。在磨刀、磨剪子现场,志愿者旁边摆满了居民从家里拿来的刀具。志愿者一边磨一边往刀上蘸水降温,并用大拇指测试刀刃的锋利程度,直到满意为止。
    在修理小家电的摊位前,居民们带来了有故障的电风扇、电饭锅、水壶等小家电,志愿者各显其能,耐心地检查电器故障并进行维修。经过一番“诊断”和修理,一件件小家电“重新上岗”。“家里的小家电总会出点小毛病,志愿者不仅帮我们维修好,还教了我们一些小家电的保养常识。”居民张女士说。
责编:刘若琪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