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举办“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郾城区举办“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2-07 09:20:00 点击: 今日评论:

    “你们公司一个月开多少工资?包吃住吗?周末双休吗?”2月1日,在郾城区返乡农村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招聘会现场,许多求职者在浏览企业简介和岗位信息,并详细询问工资、待遇等。
    “年前我在外地一家企业务工,离家太远不方便。这次来看到好几家待遇不错的企业,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我很快就和叮当牛公司签了就业意向书。我朋友也被顺利录用。离家近不耽误照顾家人,我很满意。”求职者郜红霞告诉笔者。
    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有河南天杰冷链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双星漯河中原机械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涵盖食品加工、餐饮、养殖、医药等多个领域,提供岗位578个。招聘会设有咨询台,为求职者提供职业介绍、职业指导、素质测评等服务。当天,167名求职者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据了解,这场招聘会是郾城区“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中的一场。“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是该区为促就业保民生、保障企业用工举办的。
    大年初六,郾城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就开始走进企业,宣传人社惠企政策、稳岗稳产政策等,收集企业用工信息,并开展劳动者就业状况调查,摸清劳动力就业意愿和需求等情况。该局通过漯河人才网、漯河人力资源网、“郾城人社”公众号和镇、村就业服务信息平台等,集中发布用工信息。组织开展“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新春招聘月”“直播带岗”等系列招聘活动,做到日日有招聘、天天有专场。适时举办小型、微型招聘会,满足企业灵活用工需求。提高创业担保贷款发放规模,着力缓解市场主体融资“慢难贵”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和持续经营注入资金“活水”。
    截至目前,该局已开展线上招聘活动6场、线下招聘活动2场,提供就业岗位220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900余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100余万元,为群众就业和企业用工架起了桥梁,为全区企业复工复产、创业就业工作实现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张 星 李军峰)
责编:刘若琪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