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保险漯河分公司召开2023年服务质量 社会监督员座谈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中国人寿保险漯河分公司召开2023年服务质量 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3-17 17:07:00 点击: 今日评论:

     3月14日下午,中国人寿保险漯河分公司召开2023年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座谈会。公司特邀漯河市金融工作局、漯河市人民银行、漯河银保监分局、漯河市保险行业协会、漯河强人律师事务所、大河报漯河中心社、漯河市广播电视台、漯河日报社的9位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参加了座谈会。中国人寿保险漯河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季及公司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公司运营服务部/消费者权益保护部经理陈玉沛主持会议。
    在致辞中,李季代表中国人寿保险漯河分公司向各位监督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一直以来给予中国人寿漯河分公司的支持和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着重向监督员汇报了漯河国寿 2022 年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规划。中国人寿漯河分公司作为央企驻漯单位,始终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负责任”,认真履行企业责任,不忘“保险姓保、雪中送炭”的初心,努力服务于经济社会建议,服务于百姓保障需求。会议现场播放了中国人寿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宣传片和集团公司副总裁赵鹏宣导的 3·15 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宣传片,并现场演示了国寿寿险APP尊老模式以及空中客服等功能,展现了科技国寿的方便、快捷。
    在交流座谈中,各位监督员对漯河国寿近年来的发展、服务的提升、科技的创新、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分别重点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产品销售、客户服务、客户需求、推广宣传及合规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中肯的建议。
    最后,漯河国寿李季对各位监督员的建议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代表漯河国寿表示,今后将不断丰富服务功能,创新服务方式,提供更多更好的人性化服务,积极践行央企使命,体现央企担当!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