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文化旅游局开展“诚信宣传月”活动 优化文化市场经营环境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郾城区文化旅游局开展“诚信宣传月”活动 优化文化市场经营环境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3-24 09:31: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进一步增强全区文化市场经营单位诚信意识,优化文化市场经营环境,2023年3月,郾城区文旅局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月”活动,通过多样化宣传形式、丰富的宣传内容,营造“人人讲诚信、人人重诚信”的社会风尚,营造信用工作环境,凝聚信用力量。
    一、高度重视、加强组织推动。为加强此次宣传活动的组织推动,提高重视程度,确保顺利推进,区文旅局召开专门会议,组织学习关于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的文件,成立宣传小组,安排专人负责策划宣传内容、形式以及活动安排,明确责任、分工及活动时间安排。结合实际制定活动方案,做好活动的组织和保障工作,有序开展“诚信宣传月”活动。
    二、多渠道推进诚信宣传月活动。一是充分利用全区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地理位置分布广的优势,在全区文化市场经营单位门前通过跑马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人人诚信,消费放心文旅体市场”、“共铸诚信,构建和谐”、“诚信兴商,构建和谐文旅;从我做起,打造信用文旅”、“共铸公平诚信的消费环境”,印制宣传折页等资料,摆放在文化市场经营单位醒目位置。文化市场经营单位负责人积极讲解诚信兴商宣传内容、并接受群众的业务咨询,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二是利用微信等多媒体手段发送诚信宣传信息、政策法规,积极推广微信公众号,扩大宣传活动的覆盖面。
    三、形成全员学习讲诚信的氛围,提高文化市场经营单位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平。要求全辖区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员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水平,树立诚信经营理念,提高依法合规经营意识,有效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营造良好的文化市场经营环境。(陈晓霞)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