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豫冠联赛B组总决赛 漯河队夺冠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第五届豫冠联赛B组总决赛 漯河队夺冠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3-30 11:47: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杨 光)3月25日,第五届豫冠联赛B组总决赛在郑州大学体育学院举行。经过90分钟的鏖战,依靠9号高瑞阳的一射一传,漯河张生生珠宝队以2比0击败永城队,获得冠军,并获得明年豫冠联赛A组参赛资格。
    豫冠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和河南省体育总会主办、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承办,是我省规模最大的业余足球赛事。全省200多支队伍,通过预选赛决出13支球队参加正赛。第五届豫冠联赛正赛分为A、B两个小组进行,A组8支队伍,B组5支队伍。全部比赛结束后,A组最后两名降到B组,B组前两名升入A组。
    记者了解到,漯河张生生珠宝队多名队员来自漯河市领航者足球队。这支民间足球队成立于2014年8月,由教师、高校学生等组成,曾获得2015年漯河市第一届业余足球联赛冠军,2016年漯河市足协杯冠军,2020年豫冠联赛漯河赛区冠军,并多次代表漯河参加省级比赛,在我市及周边城市有较大影响力。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创建为民 办好民生实事 ——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述(上)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