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坤鹏唐高远登上央视五四晚会舞台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侯坤鹏唐高远登上央视五四晚会舞台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5-06 09:5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俊霞)5月4日,央视一套播出《奔跑的青春——2023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金牌选手——漯河技师学院教师侯坤鹏、唐高远参加了节目录制。5月5日,记者在漯河技师学院采访了已回到漯河的他们。
    侯坤鹏、唐高远告诉记者,4月22日,他们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邀请,前往央视参加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录制。到央视后,他们和其他6名金牌选手在老师的带领下多次录音、彩排,然后正式录制,一共用了三天时间。
    “第一次登上央视舞台,和张若昀及其他几位技能冠军同台献唱,我感到心潮澎湃。现场充满青春的气息,我觉得青春就应该是这样子。”侯坤鹏说,五四运动给我们留下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一名教师,他将从工作、思想、实践三方面把五四精神落到实处,以“小我”奋斗助力漯河技师学院“大我”发展,传承工匠精神,勤学修德、敢于挑战、勇于担当,带动更多师生积极参加职业技能竞赛,为祖国培养更多高技能创新型人才。
    “在刚刚结束的河南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中,漯河技师学院的选手取得了金牌。我为他们感到高兴。”唐高远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带着学生继续刻苦钻研。同时,我会将工匠精神传递下去,为漯河技能人才培养添砖加瓦。”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 将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

  • “项目为王”赋能食品名城高质量发展 ——我市深入推进“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综述

  • 校园双选会 “春招”暖意浓

  • 创建为民 办好民生实事 ——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述(上)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