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50年 知青再聚首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阔别50年 知青再聚首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5-30 09:28:00 点击: 今日评论:

 
部分知青合影。
    文/图 记者 朱 红
    5月27日,7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知青欢聚在君悦民族饭店,重温知青岁月,共叙昔日情谊。
    现场,久别重逢的知青感慨万千,难掩内心的激动,纷纷登台诉说别离之情。
    组织者李新友告诉记者,1973年,108名知青响应国家号召,来到临颍县王孟农场(现临颍县北良种场)。走过了50年的风风雨雨,如今年纪最大的知青已经69岁。
    “50年过去了,虽然老了,但我们始终怀着一颗宽容、仁爱的心,发挥余热奉献社会……”李新友说。
    “这次聚会虽然时间很短,但非常有意义。”知青刘贵中说。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