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考察 美食品鉴 客商表示召陵值得投资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实地考察 美食品鉴 客商表示召陵值得投资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5-18 09:00: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丽霞
    “这趟实地考察令我们大开眼界,一个个产业园区规模宏大,发展环境不错,召陵值得投资!”5月16日下午,召陵区组织参加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的复星集团、联想集团、中建投产业集团、中信资本等40余家重点企业负责人赴召陵区实地考察。
    客商们先后走进中国(漯河)电子商务产业园、双汇第二工业园、双汇第三工业园、宠物食品产业园、利旺流体连接件项目产业园、申通快递(漯河)电商物流产业园、电力装备产业园等地进行了项目投资考察,大家对召陵区的投资环境纷纷表示赞赏。
    在当晚举行的召陵区情推介会上,一个摆满了美食的召陵区特色食品品鉴展台吸引了客商们的目光。
    推介会现场,客商们观看了召陵专题宣传片,听了区情推介。召陵区历史悠久、交通便利、配套齐全、风光旖旎、产业兴旺,现已形成绿色食品、装备制造(电力装备)、电商物流三大主导产业。近年来,召陵区聚力优化营商环境,致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搭建好企业发展的舞台,实现了政府与企业同频共振、共赢发展。
    “召陵区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如今营商环境也越来越好,是一个投资兴业的好地方!”选择在召陵区投资的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刁天杨说,集团看中了这里雄厚的工业、农业基础,明显的区位资源优势,潜在的市场空间和良好的投资环境。未来,集团会以全产业链项目合作为契机,寻求与召陵区的进一步合作。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