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博会期间 参展车辆轻微违停不处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食博会期间 参展车辆轻微违停不处罚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5-11 09:52: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朱 红)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更好地展示食品名城风采,助力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举办,市城市综合执法局推出多项措施,维护食博会期间参展车辆停放秩序。
    据介绍,从5月15日至19日,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对我市主城区范围内参加食博会的客商机动车轻微违法停车行为以规范引导为主,不予处罚。
    设置禁停区,维护会场周边通行秩序。为维护会场周边通行秩序,确保参展车辆顺利通行,食博会主会场附近道路将设置禁停区,范围为淞江路以北、黄山路以西(不含黄山路)、祁山路以东(不含祁山路)、会展路(黄山路至祁山路)以南(含会展路)。禁停区范围内禁止一切车辆停放,所有车辆上下人员或装卸货物即停即走。
    设置管制区,开放周边停车场。为满足食博会期间参展车辆停放需求,市城管部门根据周边道路情况设置管制区域。参展车辆在不影响通行的前提下,可沿道路两侧道边石顺向停放。协调主会场周边企业、单位、社会组织对外开放内部停车区域,为参展车辆提供免费停放服务。
    在管制区、禁停区实行外地车辆及参展客商车辆轻微违停不处罚政策,是为了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为来漯客商提供良好的参展体验,展现出彩漯河、魅力漯河的良好形象。漯河城管温馨提醒:请参展客商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主会场;停车时根据相关规定自觉有序停放,并在车上预留联系方式;临时停车应即停即走,以免影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 将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

  • “项目为王”赋能食品名城高质量发展 ——我市深入推进“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