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100家文旅消费新场景名单出炉 商桥村食尚年华上榜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我省100家文旅消费新场景名单出炉 商桥村食尚年华上榜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5-06 09:49: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郭勇睿)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网红景区、特色旅游度假区、夜间文旅消费街区、特色旅游乡村、精品民宿、特色酒店、特色露营地、特色博物馆、特色演艺打卡地9个类型的100个文旅消费新场景名单。位于临颍县皇帝庙乡商桥村的食尚年华上榜,是我市唯一入选的新场景。
    据了解,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100个文旅消费新场景,旨在优化文化旅游产品供给,进一步激发文旅市场消费活力,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旅游需求。食尚年华是田园综合体,总投资5.7亿元,以农食融合为主题,集吃、玩、看于一体,规划了食尚里街区、花世界温室区、休闲农业区、思嘉民宿区、思嘉田园区、设施农业区六大区域。作为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河南省主会场,食尚年华田园综合体亮相后一直备受关注,成为周边游客游玩、学生研学的打卡地。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 将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

  • “项目为王”赋能食品名城高质量发展 ——我市深入推进“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综述

  • 校园双选会 “春招”暖意浓

  • 创建为民 办好民生实事 ——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述(上)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