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我市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5-31 09:2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刘彩霞)5月30日上午9时,由市爱卫办、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文明办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市第五初级中学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青少年控烟科普宣传教育,使青少年充分认识烟草的危害,主动拒吸人生第一支烟,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后,师生参观了校园内摆放的世界无烟日宣传展板,了解无烟日的由来、烟草的有害成分、二手烟的危害及青少年如何预防吸烟等知识。
    据悉,今年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主题是“无烟,为成长护航”。为了进一步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控烟宣传活动,市爱卫办实行市、县(区)两级联动宣传模式,组织全市各相关部门在游园、广场、学校等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努力为广大青少年营造一个无烟、清洁、健康的成长环境。同时,在全市中小学生、大学生中开展“汇(绘)青少年力量,画(话)无烟未来”青少年控烟优秀绘画、书法、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引导青少年增强控烟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