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更亮丽 居民更幸福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更亮丽 居民更幸福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5-31 09:07:00 点击: 今日评论:

    见习记者 应诗雨
    日前,我市围绕食博会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为市民带来360度全景视听盛宴。“这些帆船、飞船、烟花感觉可以触摸到,许慎仿佛在和我打招呼。梦回沙澧AR技术太神奇了,我还是第一次体验。”近日,李女士激动地说。
    漯河元宇宙灯光世界项目采用AR技术,展示内容以梦回沙澧为主题,分为梦游贾湖、梦萦漯湾、梦邀圣贤、梦品盛世、梦铸未来五大篇章,多角度、全方位展示漯河历史文化变迁。
    5月21日下午,刘女士带着3岁的孙女在红枫广场玩耍。“我每天下午都带着孙女来这里玩。孩子在这里认识了许多小朋友,很开心。”刘女士说。
    近年来,市沙澧河建设运行保障中心围绕“河”字绘蓝图,依托“水”字做文章,着力打造“水绿相映、水在城中、城在园中、人在景中”的美丽漯河。沙澧河(市区段)沿岸70公里有独具特色的风景长廊、生态长廊、休闲长廊和文化长廊,是市民的天然氧吧和绿色会客厅。“绿色漯河”“生态漯河”“宜居漯河”已经成为漯河亮丽的城市名片。
    一场盛会圆满落下帷幕,市民对这座城市的热爱与日俱增。“漯河是一座宜居宜业的幸福之城,我们生活在这里感到很幸福、很安全。”不少市民表示。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