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河南人”第七届最美护士 宣传推介活动发布仪式举行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出彩河南人”第七届最美护士 宣传推介活动发布仪式举行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5-11 09:51:00 点击: 今日评论:

    据《河南日报》5月10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卫生健康委、河南日报社、河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出彩河南人”第七届最美护士宣传推介活动发布仪式在郑州举行,全省共10名护士获此殊荣。
    “出彩河南人”最美护士宣传推介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宣传推介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先进典型,展现白衣天使在健康河南建设中恪守医德、服务患者、冲锋在前、勇担重任的精神风貌,推动构建更加和谐美好的医患关系,助力河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现场还播放了10位获奖护士的推介短片,他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故事,令现场观众潸然动容。发布仪式将于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当晚在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首播。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 将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

  • “项目为王”赋能食品名城高质量发展 ——我市深入推进“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