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十佳市民”受表彰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4月份“十佳市民”受表彰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6-01 10:2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晨阳)5月31日,2023年4月份“十佳市民”颁奖仪式在召陵区许慎中学举行。
     活动现场为2023年4月份“十佳市民”梁文献、关兰花、安帅鹏、师江华、窦安全、程得付、蒋君平、王晓云、杨浩明、张艳丽、赵丽敏、郭净华、王永杰等颁发获奖证书。
    据了解,从2000年3月至今,我市评选“十佳市民”已持续开展了23年,成为我市特有的先进典型选树工作品牌,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道德基础和强大的精神力量。为更好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在全市大力营造选树典型、尊崇典型、争做典型的良好氛围,我市将继续开展“十佳市民”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活动,用榜样的力量弘扬新风正气、鼓舞凝聚人心,引领全市人民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共同书写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的绚丽篇章。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