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黑龙潭镇中心小学 举行“童心同梦同成长”文艺汇演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示范区黑龙潭镇中心小学 举行“童心同梦同成长”文艺汇演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6-01 10:40:00 点击: 今日评论:

    5月31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黑龙潭镇中心小学的校园里锣鼓声声,歌声阵阵,悠扬的乐曲不时响起,全体师生聚集在操场上举行主题为“童心同梦同成长”的庆“六一”文艺汇演。
    此次的演出精彩纷呈,孩子们的欢笑贯穿始终。五年级带来的舞蹈《本草纲目》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紧挨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闪亮登场,让人应接不暇。有充满童真的《勇气大爆发》和《梦想家》,也有充满爱国情怀的诗朗诵表演《满江红》。该校音乐老师李永娜演唱的歌曲《我爱你中国》更是把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文艺汇演在六一班感人温馨的诗朗诵《感恩母校 感恩老师》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庆“六一”文艺汇演,演出形式多样,师生同台主持、共同参与,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同时,也让该校每位学生收获了节日的快乐,度过了一个难忘、值得记忆的“六一”儿童节!(黄华峰)
责编:瘦马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