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文明交通 传播正能量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点赞文明交通 传播正能量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6-01 10:2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于文博
    5月12日,漯河市“文明守法 平安出行”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的支持。5月30日,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的交警向6名网友赠送了“交警小熊”玩偶。
    在市区黄河路与嵩山路交叉口的警亭处,交警向网友赠送了“交警小熊”玩偶。几名网友开心地拍照留念。朱昱琪是当天获赠“交警小熊”玩偶的网友之一。记者看到,朱昱琪在活动视频下方的评论区写道:“预防交通事故,保障交通安全,确保出入平安,是你我的共同追求,也是亲人、朋友的共同期盼。给漯河公安加油!”
    和朱昱琪一样获赠“交警小熊”玩偶的网友张敬尧的留言也获得了较高的点赞量。她告诉记者:“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大力宣传了交通法律法规。以后,我会坚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同时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参与活动。”
    此次获赠“交警小熊”玩偶的网友分别在“文明漯河”视频号、“漯河交警”抖音官方账号“漯河交警送小熊”话题视频下发表的评论,点赞量获得了前三名。据了解, 漯河市“文明守法 平安出行”活动将长期举行,广大市民和网友可以通过制作短视频、点赞评论、现场答题等方式参与。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