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漯河各类门诊部、诊所、社区卫生服务站全面停诊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即日起,漯河各类门诊部、诊所、社区卫生服务站全面停诊

来源: 时间:2020-02-07 19:35:00 点击: 今日评论:

漯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

(第3号)

为有效遏制疫情在漯河市医疗机构发生和扩散,全力维护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等法律法规,以及河南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有关要求,现就加强漯河市医疗机构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漯河市城区各类门诊部、诊所(含中医、中西医结合)、社区卫生服务站即日起全面停诊。

二、未设发热门诊的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律不得接诊发热病人。

三、停诊后的各医疗机构的工作人员,仍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任务的落实,主动参与配合当地社区做好居家留观人员的医疗卫生服务,做好防控知识宣传等相关工作。

四、漯河市城区内的口腔科、眼科、耳鼻喉科、整形(美容)科等专科医院与综合医院相关专科,除急症诊疗和必需的择期诊疗项目外,暂停诊疗活动,并按照相关防护要求严格落实医院感染防控措施。

五、以上所涉及的医疗机构迅速通知已预约的病人暂缓就医,并做好相关解释工作。

六、严格医疗机构出入口管理。继续提供诊疗服务的医疗机构要对出入口进行统一管理,在所有出入口设立体温筛查点,要设立医务人员专用体温筛查通道。进入医疗机构的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

七、严格陪护探视人员管理。控制探视人员数量和探视时间,对于病情较轻,自理能力尚可的患者,原则上不允许探视。确需陪护的,认真排查陪护人员旅居史,并严格执行陪护证制度,一人一证,凭证出入。

八、严格医疗机构公共区域管理。医院食堂取消集中就餐,提供配送服务;进一步加强医院内部非医疗公共区域(如挂号窗口、收费窗口、取药窗口、院内商店等)的感染防控力度。

九、涉及暂停诊疗服务的医疗机构与相关科室,恢复诊疗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漯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7日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