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乐道标志——您来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乐道标志——您来定!

来源:漯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1-02-26 11:16: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便于群众健身休闲、绿色低碳出行,市委、市政府决定以滨水道路为主,打造城市步行、骑行闭环式慢行系统,简称漯河乐道。漯河乐道分为城区乐道、郊野乐道、绿廊乐道、街区乐道四种类型,作为2021年民生工程实施。
       2021年重点实施沙澧河风景区、西城区环城水系、幸福渠和城区6条外围河道乐道建设,建成乐道长度300公里以上。“十四五”期间规划建成1000公里以上覆盖漯河市全域的乐道系统,实现有绿道走、有风景看、有驿站停、有文化范的乐道系统。
       为叫响漯河乐道品牌,体现漯河乐道“滨水、绿色”两大特色,现面向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对漯河乐道标志(logo)和漯河乐道名称的意见、建议。
       一、征集内容
       (一)乐道标志(logo)
       市四水同治办公室委托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公司漯河分公司设计了漯河乐道标志(如下图),请提出意见、建议,也可以另行设计新的漯河乐道标志(logo)。
       漯河市乐道标志由两个部分组成:图案和漯河乐道名称的汉字和英文。
       设计理念:漯河乐道的三个关键词漯河、乐道、绿色低碳的首字首拼都是“L”,标志的抽象图案部分就是由“L”的变形图案与骑行、步行人物剪影组合而成。图案下面的两个波浪形图案象征“水”,左侧白色图案如帆船简图,整个抽象图案寓意帆船在水面行驶,也形象表达了漯河乐道是以滨水乐道为主的乐道系统。
       (二)乐道名称
       面向全市征集体现漯河特色的乐道名称,要求简洁大气。
       二、征集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3月10日结束。
       三、征集方式
       1.发送电子邮件。请将意见建议发送市四水同治办公室征集邮箱:lhslfp@163.com,邮件主题写明“漯河乐道征集建议”。
       2.邮寄信件。请寄送信函至市四水同治办公室(地址:漯河市淮河路4号市水利局105房间;邮编:462000)。
       3.电话征集。拨打市四水同治办公室电话:0395—5612009。
       四、评选奖励
       本次征集活动得到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公司漯河分公司的全力支持。市四水同治办公室对征集的意见、建议,将认真组织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发放荣誉证书,并给予适当的物质奖励。
 
 
漯河市四水同治办公室
2021年2月25日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