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建设周考评通报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文明城市建设周考评通报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12-06 09:41: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一、“门前三包”责任制

     抽查建成区68家沿街经营门店、35家行政事业单位,考评情况如下:

     1.“门前三包”落实好的经营门店(8家):郾城区黄山路(嫩江路—会展路)艺海琴筝学堂,西城区九龙山路(长江路—月湾湖东路)得力办公室、麻辣无情,源汇区人民路(泰山路—五一路)海尔智家、格力,经济技术开发区香山路(湘江路—漓江路)西部来客,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川路(淞江路—洋河路)酷闫装饰有限公司、景绣窗帘布艺;

     “门前三包”落实差的经营门店(8家):郾城区黄山路(嫩江路—会展路)格澜餐厅、齐祺渔锅,源汇区人民路(泰山路—五一路)艺美、滨河路(五一路—交通路)誉佳商行,召陵区韶山北路(汾河路—黄河路)渔粉黄焖鸡,经济技术开发区香山路(湘江路—漓江路)老汉口热干面,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川路(淞江路—洋河路)家家福房产,西城区九龙山路(长江路—月湾湖东路)红人特区。

     2.“门前三包”落实好的行政事业单位(2家):召陵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市气象局,“门前三包”落实差的行政事业单位(2家):召陵区人民医院(东区)、召陵区行政服务中心。

     二、城市清洁行动

     本周抽查16个城中村、14条背街小巷、12个居民小区、15个行政事业单位,考评情况如下:

     1.城市清洁行动效果好的区(1个):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市清洁行动效果差的区(1个):经济技术开发区。

     2.城市清洁行动效果好的单位(5个):市委网信办、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司法局、市第二实验小学,城市清洁行动效果差的单位(5个):市民政局、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人防办、市体育馆、中国联通漯河分公司。

     三、背街小巷管理

     抽查建成区30条背街小巷,考评情况如下:

     1.管理状况好的背街小巷(10条):郾城区文明二巷、文明一巷、朝阳路、薛庄巷,源汇区文化路一巷、贸易区三支路、韩家巷、东安西街,召陵区双汇路二道巷、菜市南街南一巷。

     2.管理状况差的背街小巷(10条):郾城区尚德路、龙塔路、巴山路、便民巷,源汇区柳江一巷、马路街、团结路,召陵区人东一巷、万祥街、尚武街。

     四、建筑工地管理

     抽查建成区24个建筑工地,考评情况如下:

     1.管理规范的工地(3个):双汇总部、永信伯爵山、瑞贝卡。

     2.管理不规范的工地(3个):爱琴海、精英名座、双汇金尊府。

     五、公厕管理

     抽查建成区公厕56座,考评情况如下:

     1.管理规范的公厕(5座):郾城区嵩山西支路公厕、源汇区汉江路北大附中西侧公厕、召陵区金山路3515东侧公厕,经济技术开发区解放路三高对面公厕、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湾景国际公厕。

     2.管理不规范的公厕(5座):郾城区交通北路公厕、海河路与黄山路交叉口东南角公厕,源汇区建设路源汇区人武部隔壁公厕、老街公舍,召陵区011号公厕。

     六、不文明养犬整治

     共抽查市区主次干道36条、背街小巷36条、专业化物业及老旧小区24个、城中村11个、动物诊疗机构6家、农贸市场6个、沙澧河风景区6段、公交车6辆、预防接种门诊3家、派出所3个,考评情况如下:

     1.整治效果突出的区(1个):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整治效果差的区(1个):源汇区。

     2.整治效果突出的单位(1个):市沙澧河建管委,整治效果差的单位(1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城市管理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2月3日
 

  • 漯河利通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交所挂牌敲钟仪式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等出席并敲响开市宝钟

  • 临港产业园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刘尚进李思杰会见企业高管并出席仪式

  • 刘尚进带队参加第四届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我市招才引智取得丰硕成果

  • 刘尚进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构建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 让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 省市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李思杰吕岩等参加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