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最新通报!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最新通报!

来源:漯河市创文办 时间:2022-02-07 09:55:00 点击: 今日评论:

 督导通报

(2022年2月5日)

为营造优美整洁、规范有序的城市环境,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文明祥和的春节假期,2月5日,市创文办对市区环境卫生、经营秩序、交通秩序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郾城区
1.黄河路银河湾小区门前存在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
2.金山路昌建东外滩一小区西门机动车乱停乱放严重、占用公交车道。
3.黄河路与金山路交叉口西北角公厕门前存在流动商贩占道经营、门店出店经营现象。
4.邙山路中段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严重,后周社区马小蔬果商行存在占压盲道、出店经营现象。
5.海河路与交通北路交叉口路东存在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现象。  

二、源汇区
1.马路街新华书店对面存在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
2.马路街汽车站对面存在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现象。
3.滨河路与五一路交叉口存在行人闯红灯现象。
4.五一路与东大街交叉口、银江路西段、人民公园门口存在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现象。
5.文化路漯河高中附近存在多辆非机动车及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

三、召陵区
1.解放路与万祥街交叉口、双汇路烟厂花园路边存在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
2.八一路涵洞、解放路与八一路交叉口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现象突出。
3.人民路与光明南路交叉口东南角存在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现象。
4.人民东路与纺织路交叉口有机动车乱停乱放。

四、经济技术开发区
中山路与湘江路交叉口东中山公园存在流动商贩占道经营、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

五、西城区
高铁站对面存在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发现相关情况。

针对上述问题,市(区)城管、公安等部门要从严加强管理,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执法力度,确保节日期间道路安全畅通、城市环境干净整洁。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