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轨迹公布!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轨迹公布!

来源: 时间:2022-10-14 12:49:00 点击: 今日评论:

关于源汇区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活动轨迹的通告

    2022年10月14日,经对我区在常态化核酸检测中发现的一名核酸初筛阳性人员复核,诊断该人员为无症状感染者,该无症状感染者现居住干河陈街道闫庄村。现将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该人员10月7日居家未外出。
     10月8日上午9时到闫庄广场核酸采样点采集核酸,11:50到建新路市场入口处三峡鲜面条购买面条,18:47到闫庄原味酵子馍购买馒头。
     10月9日上午9时到郾城区舟山路东芝医院针灸治疗,12:12到建新路市场西入口处三峡鲜面条店购买面条。
     10月10日上午9时到闫庄广场核酸采样点采集核酸。
     10月11日,17:39到闫庄街火烧店购买火烧,17:54到交通路与湘江路交叉口东南角乐兴生鲜店购买蔬菜。
     10月12日9时到闫庄广场核酸采样点采集核酸,约14:00-16:00在郾城区舟山路东芝医院针灸治疗。
     10月13日8时许到闫庄广场核酸采样点采集核酸,18:34到文化路夜市摊中段千里香馄饨王就餐。

      请与上述活动轨迹同时间段有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或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主动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目前各项疫情处置工作正在积极稳妥有序进行,已排查出的密接、次密接等重点人员均已进行管控。对相关区域已实施临时管控措施,敬请广大市民予以配合,管控区域和时间将根据进一步流行病学调查情况适时调整。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密切关注官方媒体发布的疫情防控信息,主动做好个人防护,近期非必要不离漯、不跨县区流动。发现本人及家庭成员健康码异常的,要及时报告,发现本人及家庭成员出现发热、咳嗽等健康异常状况的,及时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按时参加属地社区常态化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源汇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14日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