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态化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督查通报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常态化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督查通报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5-24 09:18:00 点击: 今日评论:

    根据我市创建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为持续开展好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5月15日至19日,市创文办通过实地检查和市智慧域平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市重点路口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督查。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参与全市23个重点路口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各有关单位志愿者,大多数能够按时到岗、着装规范、认真履职。其中,市委编办(黄河路与黄山路交叉口)、漯河实验高中(人民路与交通路交叉口)、漯河医专(大学路与嵩山路交叉口)志愿者注重规范自身着装言行,积极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及时劝导各类不文明交通行为。
    二、存在问题
    督查发现,个别单位志愿者在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中,存在一些执行岗位要求不到位的问题。5月15日上午,市委机要保密局(淮河路与天山路交叉口北侧)2名志愿者迟到;市农业农村局(淞江路与嵩山路交叉口)1名志愿者缺岗。5月17日上午,漯河银监分局(汉江路与太白山路交叉口)1名志愿者缺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江路与太白山路交叉口)1名志愿者未戴志愿者帽子。5月17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黄河路与泰山路交叉口)1名志愿者未戴志愿者帽子。5月19日上午,市水利局(黄河路与泰山路交叉口)1名志愿者缺岗。5月19日下午,市水利局(黄河路与泰山路交叉口)1名志愿者缺岗。
    三、工作要求
    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明确分管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岗前培训,做好后勤保障和人文关怀。广大志愿者要积极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规范服务行为,展现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为我市创建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被通报的单位要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切实推动整改,确保不再发生类似问题。整改情况于5月26日前报市创文办志愿服务处。
 
    市创文办
    2023年5月22日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