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运放歌三十年 齐力共谱新篇章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宏运放歌三十年 齐力共谱新篇章

来源:漯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6-09-28 10:34:00 点击: 今日评论:

       9月26日晚,放歌30年,漯河宏运集团庆祝建司三十周年文艺晚会在开源大剧院举行。宏运人用多种表演形式演绎宏运集团三十年发展历程,为自己的宏运之家庆生。

      晚会在气势恢宏的大合唱中拉开了序幕。宏运集团党委副书记 总经理段二虎发表致辞,对宏运集团全体员工的付出以及各界朋友的支持表示感谢。

     晚会现场,众多表演节目精彩纷呈,一展宏运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诗朗诵《祝您生日快乐》用朴实质朴的语言讴歌了宏运三十年的辉煌历程,用宏运人最真挚的情感为宏运庆生。女子民乐演奏《茉莉花》《阿拉穆罕》更是将民乐与现代元素巧妙融合,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晚会演员大部分为宏运职工,他们以自己的方式为宏运之家庆生。

      作为在宏运集团工作15年的职工,在看过这次晚会后,何莹也深刻体会到自己所在的宏运集团30年的奋斗历程和灿烂历史。

      据了解,宏运集团的前身是漯河市汽车运输公司,一代代宏运人发扬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秉承“团结图强、拼搏争先”的企业精神,经过三十年的不懈奋斗,把一个规模小、设施差、效益低的小公司打造成为一个集运、工、商、学、医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为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文静 夏荫)
 


责任编辑:黄晓娅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