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局多措并举 严格规范旅游市场秩序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旅游局多措并举 严格规范旅游市场秩序

来源:漯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6-09-27 15:11:00 点击: 今日评论:

      国庆节期间,市旅游局多措并举,严格规范旅游市场秩序,针对 “十一”国庆长假,在安全工作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

      在市风光旅行社,负责人康涛告诉记者,今年市旅游管理部门对旅游安全抓得紧,管的严,帮助他们针对 “十一”国庆长假,在安全工作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

    市风光旅行社负责人康涛:十一黄金周之前,我们参加了市旅游局组织的关于旅游安全的会议,制定了十一旅游安全预案,对公共场所线路各方面的隐患进行查处,检查车辆的车况,和车旅游公司签订用车协议,坚决不用有病车、黑车;我们旅行社购买责任险之外,还主动的提醒游客购买人身意外险,防止各项安全事故的发生。

     为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市旅游局在节前就开展“文明旅游、理性消费、质量旅游、诚信经营”的宣传活动,让各旅游企业向市民公开承诺要诚信经营,引导市民质量旅游、文明出行。同时邀请专家授课,向旅游企业工作人员强化法律法规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并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旅游市场整治活动,消除安全隐患。对全市34家旅行社、9家星级饭店,7家旅游景区的旅游市场秩序和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查处了“黑社”、“黑车”、“零团费”、“负团费”等各种违法违规行为。

    市旅游局副调研员关晓磊:节前最后一个周,是我们的旅游市场综合检查周,我们从26号,利用四天的时间,把全市的旅行社,包括景区,进行摸底排查,重点检查,导游专座,旅行社签订合同等重点内容,让旅行社在经营过程中,保证合法经营,规范经营。(梦楠)

 

责任编辑:黄晓娅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