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文明旅游、诚信经营”集中宣传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我市举办“文明旅游、诚信经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漯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6-09-27 15:12:00 点击: 今日评论:

     9月24日上午,市旅游局举行“文明旅游、理性消费、质量旅游、诚信经营”集中宣传活动。全市的旅游景区、各大旅行社和旅游星级饭店的60多人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旅游局的志愿者和各旅行社的景区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了“市文明旅游倡议书”、“市诚信经营、文明服务倡议书”、“市文明餐桌倡议书”,并现场提供咨询服务。

     市风光旅行社工作人员宁艳美:我们风光旅行社在参加本次活动,对广大市民承诺,坚持文明经商,自觉遵守市场行为规范,树立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形成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坚决反对违规违约、不合理低价竞争、欺客宰客的行为,做到热情服务、正当经营、公平交易,在开展旅游业务经营活动中,反对不正当交易行为和采用不正当手段搞恶性竞争,主动维护好旅游市场秩序。

     经过一上午的集中宣传,各旅行企业向市民发放各类弄诺书共2500多份,在向市民承诺诚信经营的同时,也引导市民质量旅游、文明出行。

    市民王二鹏:出去的话,跟着旅行社,第一个非常放心,质量可以保障,并且诚信经营。看到这边有一些非常好的文明注意事项,我自己还是我家里人出去的话,要做一个文明的旅行者。

     市旅游局副调研员关晓磊:今天我们开展这个活动,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各旅游企业服务质量,要诚信经营,让更多的市民了解我们的服务内容和文明旅游的内容,让更多的市民知道,出去旅游要讲文明、注重礼仪,讲究卫生,爱护环境。(梦楠)

 

责任编辑:黄晓娅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