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千人洗脚”公益活动征集500户家庭 招募100名志愿者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重阳节“千人洗脚”公益活动征集500户家庭 招募100名志愿者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16-09-27 15:13:00 点击: 今日评论:

      9月25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10月9日重阳节当天,“2016重阳节漯河‘千人洗脚’公益活动”将在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行。即日起,征集参加本次活动的500户家庭,招募100名志愿者。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老龄委、市文明办、共青团漯河市委联合主办,目的是传承敬老爱亲的孝文化。

     此次活动得到了我市多家商户、企业以及社会公益组织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此次活动,我们计划征集500户家庭。活动中,每组参与家庭,将由子女给父母洗浴双足。”市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说,即日起征集500户家庭。参与的每组家庭可获得200元保健卡一张,200元老年体检卡一张,26元足浴桶一个,10元棉毛巾一条,老陕西烩面票两张等爱心礼品。

     此外,为保障此次活动顺利实施,即日起招募100名志愿者。届时,这些志愿者培训后,将在现场为参与家庭提供周密服务。

     市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说,他们将通过这个全新独特的感恩重阳节活动,凝聚全市各界对“崇文尚德、务本图强”的共识,点亮漯河孝爱之光,将沙澧大地打造成为孝亲感恩的沃土。(郝河庆)

 

责任编辑:黄晓娅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