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举办第四届卫生计生监督技能竞赛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举办第四届卫生计生监督技能竞赛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6-09-28 10:35:00 点击: 今日评论:

      9月24日,市卫计委与市总工会联合举办了全市第四届卫生计生监督技能竞赛活动。市、县、区卫生监督所的40名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人员参加本次竞赛。

      据了解,本次竞赛设医疗和传染病防治监督执法技能和办公技能、公共卫生监督执法技能和办公技能2个专业项目。每个项目竞赛内容包括法律法规、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重点考核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案件评析和综合办公业务技能。

      竞赛采取闭卷考试和操作技能等方式,当天上午进行专业技能理论知识考试和办公软件理论知识考试,下午进行案例评析和PPT制作等,综合考量参赛人员的执法办案能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持续提升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能力和为民服务水平。

      活动设团体奖和个人奖,旨在通过表彰,树立典型,示范带动,进一步激发我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人员钻研业务、掌握执法技能的干劲和热情。同时,通过对活动的大力宣传,积极向社会传递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为民、护卫健康”正能量。(刘 丹)
 


责任编辑:黄晓娅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