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全面深化六项重大攻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全面深化六项重大攻坚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6-10-12 08:47:00 点击: 今日评论:

  市委政法委

  市第七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之后,市委政法委立即召开书记办公会议,要求把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近期重要工作,动员委机关全体同志带头学习,在全市政法系统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国庆长假过后,市委政法委立即召开委机关干部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委机关全体同志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认真查找薄弱环节,聚焦工作重点,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完成政法综治和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积极做好服务国有企业改革、脱贫攻坚和大气污染防治三项重点工作,层层分解任务,深入抓好推进落实;要抓好基层基础建设工作。集中力量建立乡镇综治工作中心,健全完善视频监控体系,落实好“一村一警”建设工作,夯实平安建设根基;要抓好信访工作,畅通信访渠道,做好日常接访工作,认真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着力增强群众安全感,采取有效措施,维护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着力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居乐业、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

  市人社局

  10月8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必须立足部门职能,努力做到“三个结合”。一是结合人社工作实际。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服务导向、务实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坚持民生为本,拓宽岗位渠道,扩大就业创业;要健全社保体系,积极扩面征缴,提升社会保障水平。二是结合年初目标任务。要进一步梳理年初工作目标,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要争先进位,创新工作思路,坚持务实奋进,确保我市人社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三是结合干部队伍建设。要按照会议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以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扎实细致的工作态度,着力打造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四铁”干部队伍。

  市建委

  10月8日,市建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建委系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行部署。

  一要抓好学习,统一思想。全委上下要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六项重大攻坚任务中,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全力推进城乡建设事业跨越发展。二要勇于创新,调整思路。要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承载能力,拓展城市发展空间;着力打造地方特色,突出中原水城、生态绿城建设,深入谋划城建项目;持续推进网格化管理、精细化管理,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三要突出重点,全力攻坚。要强力推进城建重点工程和“两改”、“两城同创”等重点工作,全力抓好扬尘污染治理,坚决打赢环保攻坚二次战役。要提振精神,汇聚能量。加强党性修养,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把聪明才智用到谋划工作、干事创业中去,在全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

  市审计局

  10月8日,市审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审计机关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马正跃作的工作报告,与会同志对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倍感欣慰,对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充满希望。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地学,创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继续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二要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对年初安排的工作进行梳理,倒排工作时间。三要全面推进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四要及早谋划明年的工作。五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市妇联

  10月10日上午,市妇联召开四届十四次执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和省妇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妇联改革创新”研讨培训班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用党代会精神指导推进妇女事业发展和妇联工作实践;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对全年目标任务、重点工作进行梳理,找准差距、细化举措、逐项落实;要围绕中心工作、妇联系统改革、上级妇联要求等,增强紧迫感,找准切入点,结合妇联自身实际,打造亮点,叫响品牌。各级妇联干部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更好地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奋发有为,为全面深化六项重大攻坚任务、持续推进“一区两城一中心”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市质监局

  10月8日上午,市质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市质监局党组成员和全体干部要带头学习,确保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紧密结合质监工作实际,正确面对当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维护质监系统的良好形象;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以创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科学统筹推进质监系统建设和党的建设;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主动作为、勇挑重担,为深入推进六项重大攻坚任务、推动富民强市加快发展和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翟柯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