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期催热我市餐饮行业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十一”假期催热我市餐饮行业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16-10-08 10:30:00 点击: 今日评论:

      昨天是“十一”假期的最后一天,“十一”假期,我市的饭店迎来了就餐高峰。家庭聚餐、朋友聚会,婚宴让餐饮企业赚得盆满钵满。记者走访本市部分饭店、酒楼了解到,传统菜馆、特色餐馆等都格外火爆。

      饭店接待量明显增多
      “这两天每天中午都爆满。”我市交通路上一家快餐店的服务人员告诉记者,这两天就餐的人比平时至少多了一倍。“全家人想一起吃顿饭,没想到找了几家饭店都没有位子。”10月3日,市民周先生告诉记者。记者随机走了辽河路和泰山路餐饮业较为集中的区域发现,十一黄金周期间,我市的餐饮业呈现红红火火的景象。各种特色主题餐馆备受青睐,中午和晚间时段纷纷爆棚。几乎每家特色餐馆门前都有客人等座排队,尤其是一些时尚类的特色主题餐厅,更是火爆异常,特色烤鱼、特色火锅、时尚川菜……都吸引了大批食客。此外还有一些怀旧主题、儿童主题的餐厅也受到众多消费者青睐。

    家宴、婚宴成消费主力
      “今天一上午我们就接到了20多个订座电话,大部分是订家宴的。今天中午的营业额是平时的两倍,其中近三分之一是家宴。”一家酒店负责人表示,黄金周预订家宴消费迎来了高峰,“平时工作太忙,放假了家里人也要聚一聚。”在口福乡村吃饭的韩先生如此表示。
     忙完了购物、家庭聚会,“十一”期间许多市民又多了一项任务——赶婚宴。10月6日,记者在多家酒店门口看到,很多酒店门口都被婚宴的拱门堆满了,有的酒店承办了三场婚宴。
     而且除了婚宴,酒店的入住率也是爆满,“十一”假期的酒店入住率明显高了许多。”郾城大酒店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连日来客房入住基本上都是客满。(张晨阳)

 

责任编辑:黄晓娅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