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可查公交线路了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用微信可查公交线路了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16-10-19 09:20:00 点击: 今日评论:

     在市区坐公交车时,许多人不知道坐几路公交车才能更便捷地到达目的地。以后,这个问题将不再困扰市民了!记者10月17日从市公交集团了解到,市公交集团官方微信“漯河公交”近日进行了升级并投入使用。


 

      据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微信号除了方便市民了解公交线路、公交投诉热线、IC卡售卡点及使用城市、全市公交线路路线及站点等情况,还增加了即时查询公交线路功能。

      为了使更多的乘客了解全市公交路线,市公交集团将全市21条公交线路图及站点图上传到平台。关注该公众号的微信用户只需在对话框输入相应的线路数字,发送到平台,自动回复相应路线的路线图及站点图。

      这21条线路包括公司化运营线路10条:101、102、103、105、106、107、108、109、201、202;非公司化运营线路11条:6、9、11、17、18、28、56、36、39、68、69。

      比如在公众号对话框里输入相应线路的数字,例如:107,然后点击“发送”,就会收到107路的路线图及站点图。

     此外,公众平台下方第一个功能查询为“信息查询”,可查线路站点查询、乘车查询、IC卡售卡充值地点、IC卡使用城市等,点击相应的板块会有相应的网页跳转和自动回复。在公众平台下方第三个功能查询为“公交服务”,点击“高铁夜班”,还会收到公交车高铁夜班班次时间表。(齐 放)

 

责任编辑:黄晓娅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