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戚玉照:梦想激励 坚毅前行

来源:漯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6-12-29 08:30:00 点击: 今日评论:

     他本可以进入一家事业单位,拥有一份安安稳稳的工作,但互联网广阔的发展前景对于他有着更大的吸引力,他也不愿放弃自己学有所成的电子商务专业。最终,他选择了自主创业,选择了在网络大潮中一试身手,如今,他的事业已小有所成。他就是中国-漯河在线门户网站总经理戚玉照。

     这几天,戚玉照一直在一些酒店和餐厅间往来奔波,这可不是年头岁尾的频繁应酬,而是在推广公司的一项新业务。

     中国-漯河在线门户网站总经理戚玉照:经过我们的市场调研之后,发现咱们漯河本地的餐饮,环境、菜品都不错,但是人气一般,生意不太好,所以我们推出了五折卡业务,一方面帮商家做一个宣传,另外的话,帮我们漯河的粉丝们寻找到一个好的去处,能够品尝到精致的美食,享受到优质的服务。

     戚玉照对网络有着浓厚的兴趣,大学期间,他创办了系里的门户网站。走出校门,他放弃了进入一家事业单位工作的机会,进入漯河一家公司打工。工作中,他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不仅积累了网络工程技术方面的丰富经验,两年后还受聘当上了这家公司的总经理。在注重巩固公司原有业务的同时,他密切关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积极寻找新的发展项目。2009年7月,公司加盟城市中国-漯河在线门户网站。2013年微信兴起,公司率先注册并认证了漯河在线,微漯河微信公众平台。说起选择在微信上做漯河在线的公众平台,戚玉照也是经过了深思熟虑的。

     漯河在线门户网站总经理戚玉照:智能手机的兴起也促使了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现在网友们都通过手机看资讯、发微博、发微信,所以说我们也选择了微信平台做这样一个工作,现在我们微信平台粉丝数量很大,所以说把我们的资源转换了之后,拿出来跟商家做一个深入的合作。

     2014年以来,漯河在线先后成功举办了漯河市第一届全民健身舞蹈大赛、漯河市七夕寻缘爱在漯河大型公益相亲交友活动、舌尖上的漯河网络评选等一系列活动,而通过这些线下活动,漯河在线的影响力也不断扩大,知名度有了显著提升,并在2015年被评选为漯河市十大最具影响力的微信平台。

     漯河在线门户网站总经理戚玉照: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即帮商家做了宣传,然后我们也得到了一些粉丝资源,进过这些活动,我们平台的粉丝已经达到了十万多。

     随着平台粉丝的增多,戚玉照开始探索更多地做一些线上推广。民以食为天,戚玉照自然懂得饮食对于我们生活的重要意义,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选择就餐不再只局限于菜品的味道,而开始更加注重就餐的环境和菜品的创新,戚玉照瞄准这一需求,开始寻找符合大众口味和审美的餐厅,并和公司员工一起去亲身体验,以便将最真实的信息提供给广大粉丝。

     漯河在线门户网站总经理戚玉照:经过我们工作人员的亲自体验,筛选出来一批优质的商家,然后亲自采取商家的现场照片,上传到我们的平台,通过我们平台的宣传,使我们的网友都到这个店里面消费,提高餐厅的上座率,在顾客 消费者满意之后,商家得到一个口碑的宣传,同时也为商家带来了潜在的回头客,而网友们也得到了更多的美食选择,也吃到了实惠的饭菜。

     筛选优质的餐厅,并与这些餐厅洽谈,在每个月的固定某天,推出五折活动,戚玉照这样的微信推广模式不仅为市民提供了更多就餐选择,让老百姓在优美的环境中吃上优惠可口的饭菜,还能让高档餐厅更接地气,符合大众消费,提高餐厅的上座率。截止目前,漯河已有六十多家酒店和餐厅加入此项目中,其中也包括像喜来登酒店这样的高级酒店和一些西餐厅。

     喜来登酒店餐饮总监陈永涛:在咱们漯河的客人看来,有可能是一个非常高消费的地方,实际上我们消费也没有那么高,我们面对的主要客户群体还是咱们平民化的,非常亲民的一个价钱。尤其是我们(怡可乐)?自助餐厅的自助餐,我们的团购价钱也才是八十八块钱一位,如果你拥有我们的五折卡的话,那么首位还可以享受在88的基础上,做一个五折优惠,才44块钱。

    米罗阳光负责人黄娟:咱们店里面从装修到服务 走的是一个中高端的路线,可能在大家心里都以为说,西餐厅价格比较高,其实不是这样的,咱们的价格也是一个很亲民的价格,特别是跟漯河在线他们这个平台,合作之后推出的,每月的一号和十五号两天,所有的菜品半价的这个活动,所以说不管我们是在活动当天还是在平时,希望广大顾客都能到店里面来感受一下店里的优质的服务,还有幽美的环境,更重要的是可以享受到非常优惠的价格。

     挖掘漯河精彩,铸造沙澧辉煌,这是戚玉照工作室照壁上的两句话,而这两句话也是戚玉照最大的梦想。

    中国-漯河在线门户网站总经理戚玉照:通过我们团队的共同努力,充分利用好我们平台的现有资源,在做好本地热点资讯推送的同时,深挖本地的吃喝玩乐,引领(走)漯河、服务大众,在服务商家和粉丝的过程中,不断壮大我们自己。(文静 梦楠)

 

责任编辑:黄晓娅

  • 漯河职院举行艺术设计系毕业生作品展

  • 爱心人士送温暖 敬老院里献爱心

  • 快闪公益演出 传递温暖弘扬正能量

  • 马正跃赴湖北考察拜访企业 推动投资30亿元的钢结构装配式建筑项目加快落地

  • 漯河市举行“醉美沙澧”摄影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