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第十五届食博会5月16日开幕2500个展位已被全部预订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17-04-17 08:41:00 点击: 今日评论:

  从中原食品节到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十四载办会写传奇。一年一度的食博盛会,已成为展示我市对外开放良好形象、彰显我市食品工业发展特色、吸引国内外食品名企来漯集聚发展的重要平台和载体,成为我市对外交流的一张靓丽名片。为迎接第十五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的到来,从今天起,本报开设专栏,与读者一起关注这一盛会。

  本报讯(记者 王海防)4月14日,记者从第十五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了解到,本次食博会将于下月16日开幕。本届食博会共设25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览总面积约5万平方米。目前,2500个标准展位已被全部预订。

  继续深化“三化”成果

  据了解,此次食博会的主体活动自5月15日开始,展期为5月16日至18日三天,其中5月16日为专业观众采购日,展馆17日至18日对公众开放。

  本届食博会将继续深化专业化、市场化、电子化“三化”办会成果,进一步强化品牌建设,创新并丰富活动内涵,着力提升展览水平,充分运用信息技术和电子商务平台,加快食博会电子化进程,力争把食博会办成符合市场规律、促进产业融合、具有强大生命力的知名专业会展。

  突出市场化。在重点抓好组委会主体活动的同时,大力鼓励市场多层面参与。除继续鼓励生产企业、采购企业自主举办专场采购会、产品订货会、新品发布会外,今年有专业会展公司,借助食博会平台,举办专业的“会中会”,扩大食博会的影响力。

  突出国际化。结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河南自贸区战略,设“一带一路”专区,拓展国际合作。

  突出品牌化。本届食博会安排了两场高层次论坛活动,将发布一些业内权威数据信息,努力使食博会在食品领域发挥“风向标”作用。

  突出“全产业链”。在展商结构上,既有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又有食品原料、食品包装、食品机械等上下游企业,完善产业链条。

  各项活动异彩纷呈

  本届食博会安排了多场系列活动,其中综合活动5场,分别是5月15日晚的名特优食品品鉴会,16日的开幕式、嘉宾巡馆、2017中国(漯河)“互联网+食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中国信用论坛—漯河食品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论坛;

  贸易采购活动“1+N”场,组委会主导一场大型采购洽谈会,同时为生产企业和采购企业搭建展示对接平台,举办多场食品企业订货会、知名企业或产业专场采购会。预计系列活动不少于去年的规模;

  本次食博会还安排了投资洽谈专场活动4场。

  此外,本届食博会将深入推进线上线下融合,进一步丰富“互联网+食博会”的内涵,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和电子商务的模式,打造“永不落幕的食博会”。

  国内外800多家企业参展

  本届食博会的展位销售依然火爆,目前,2500个标准展位已被全部预订。共有来自国内外的800多家企业确定参展。参展企业中包括来自马来西亚、越南、印度、泰国、韩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20多家境外食品企业,和来自国内的2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700多家境内企业;其中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和食品百强企业 68家,产品涵盖肉制品、乳制品、面制品、酒类、食用油、食品机械等13大类,6000多个品种。

  接下来,有关部门将继续加大招商邀商力度,争取邀请到一批高层次的客商参会,力争一批有实力有意愿的采购商到会采购。同时,持续加大项目对接力度,在有效时间内,努力再洽谈对接一批大项目好项目。
                                                                                                                           责任编辑:翟柯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我市对县级干部进行集中轮训

  • 安徽省政府代表团莅漯考察 王铁马正跃等陪同

  • 湖南省考察团莅漯 赵素萍马正跃王勇等陪同

  •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莅漯调研

  • 积极争取 统筹规划 分步实施 为“一区两城一中心”建设提供强大动力更好平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