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冷空气带热“暖”经济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17-10-17 09:17:00 点击: 今日评论:

  10月15日,记者走访市区多家大型商场和电器卖场发现,各类防寒保暖的用品已经摆在了醒目位置,市场一片“暖”意。

  旧款冬装卖得好

  近段时间秋雨绵绵,气温下降不少,不少市民已经穿上了大衣和薄款羽绒服。在市区各大商场,不少服装、鞋子品牌专柜摆出冬款,其中不少旧款衣物优惠力度较大,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选购。

  在市区交通路一家大型商场内,不少品牌鞋子摆在一楼进行促销活动,其中冬款棉鞋打折力度较大,价钱从几十元到一二百元不等。“我这个人最怕冷了,一到天冷的时候就手脚冰凉,所以我就来看看冬款棉鞋,这些鞋子都是去年的款,但是也不过时,基本上都是一二百块钱,也不贵,我就是来逛逛,看看有合适的就买一双。”市民潘晓芸对记者说。

  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品牌的一些秋款鞋子和去年的冬款鞋子都在做促销活动。“像这种秋款单鞋基本上都是打六折、七折,这款原价1200多块钱,现在卖800多块钱,冬款棉鞋做促销的都是往年的旧款,活动力度比较大,现在买很划算。”

  取暖小家电热销

  在市区不少商场和电器卖场,记者看到取暖电器已经摆在了显眼的位置。在市区人民路一家电器卖场,进门处摆放着各种类型的取暖用品,有暖风机、电热油汀、电暖器等。

  “天气越来越冷,取暖小家电的销售旺季就要到了。”一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取暖小家电的品种越来越多,“这款热浪电暖气片采用蜂窝3D散热片并加强了机身侧面散热,不仅取暖范围更大,而且加热速度很快,很适合大家庭使用。还有这款防水材料的取暖器,天冷的时候在浴室洗澡,大家不需要担心取暖器溅到水,或其他遇水情况的影响。”除此之外,记者发现,部分取暖器除具备取暖功能外,还有加湿、氧吧、静音等功能,能够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

  家纺用品市场活跃

  气温下降,服装市场渐热,家纺市场也开始活跃起来。

  人造纤维、鹅绒、蚕丝……市场上各式各样的被褥让人挑花样。在市区辽河路的一家家纺用品商店,市民张欣华正和老公一起在挑选商品。“从9月底到现在天气一直不好,气温越来越低,趁周末出来买两条被子准备过冬用。”张欣华说,“家里一直用的都是棉被,但身边好多人用起了鹅绒被,据说既轻薄又暖和,想买一条试试。”

  在市区交通路的一家家纺用品商店,销售人员李玲玲告诉记者,气温越低,前来买东西的人就越来越多,为了争抢市场,不少品牌已经开始降价促销。“像这款人造纤维被,原价899元,现价599元,还有高档的羽绒被、蚕丝被,最多可以便宜3000元。”李玲玲说,“现在比9月初的时候生意好了许多,昨天一天就卖出去了8条被褥。”

  家纺用品种类繁多,价格也参差不齐,从几百元到上万元不等。在此,销售人员提醒大家,一些品质较好的产品确实具有透气、亲肤的特点,但并非价格越高就越好,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同时,消费者应尽量选择品质过硬的品牌,不要盲目相信商家宣传的保健功效。
                                                                                                                           责任编辑:翟柯

  • “双汇杯”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马正跃 王勇等出席

  • 马正跃带队赴长三角地区招商

  • 马正跃蒿慧杰等察看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我市普降大到暴雨 马正跃深入市区积水点察看指导排水工作

  • 马正跃在全市平安建设表彰暨市综治委和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全力保平安护稳定促和谐 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