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芳华如歌三十载 青春永驻护理人 市中心医院召开“5·12”护士节30年护龄护理人员座谈会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8-05-14 10:04:00 点击: 今日评论:

  (文/记者 杨三川 图/刘彩霞)“它好比大松树冬夏常青,它不怕风吹雨打,它不怕天寒地冻,它不摇也不动,永远挺立在山岭……”5月11日下午,在歌曲《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的激昂乐声中,市中心医院(漯河医专一附院)召开“芳华如歌30年,护理人永远是年轻”5·12护士节座谈会。

  该院党委书记王向良,副院长杨秀慧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杨秀慧主持。医院24位三十年以上护龄的护理工作者参加了座谈会。

  王向良首先向护士代表致以诚挚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他说:“时值第107个‘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我们在此欢聚一堂,共庆佳节,请允许我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你们说一声‘节日快乐’!一支优秀的护理团队是支撑医院发展、提升患者满意度的重要因素之一,我为我院护理工作团队乐于奉献、不怕苦累,勇于担当的精神而倍感自豪。多年来,我院护理工作者持续发扬敬业爱岗、护佑健康的良好职业精神,以患者满意为宗旨,不断提高护理服务水平,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构建和谐护患关系,推进全市医疗卫生事业良好快速发展奉献了最美的青春年华。特别是已有30年护龄的护士代表,你们不仅见证了医院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变化,更引领全院广大护理工作者为医院发展和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今后,希望你们立足岗位,持续传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患者为本,以服务为荣,以奉献为乐,在工作中淬炼护理技术、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用辛勤的付出履行‘白衣天使’的光荣职责。”

  杨秀慧说:“三十年岁月如梭,三十年芳华无悔。青丝变银发,容颜易老,初心不忘。在我院百年发展历程中,一代代护理工作者薪火相传,永恒不变的是对健康的呵护。今天是你们的节日,衷心的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青春常在。医疗护理工作是崇高的事业,护士是神圣的白衣天使,是广大人民群众健康的守护神,广大护理工作者的工作平凡而伟大,应受到全社会的尊重。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牢记南丁·格尔誓言和自身肩负的神圣职责,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和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把真诚和爱心无私奉献给每一位患者,为保障全市人民的生命和健康,为我市卫生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护理部主任李燕晖说:”在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我谨代表护理部向辛勤工作在护理岗位30年的护理同仁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感谢大家多年来为医院护理事业发展做出的辛勤努力。我们伴随着医院发展而成长,伴随着护理队伍的壮大而成熟,大家不分昼夜,辛勤工作,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默默奉献,无怨无悔。我作为一名有36年护龄的护士,对院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对我们老龄护理工作者的重视和关爱,倍感幸福和温暖。未来,我们将再接再厉,为年轻护理人员树立典范,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为患者的健康和医院的发展贡献出我们的力量。”

  会上,王向良、杨秀慧代表院领导班子为参加座谈会的24位护士代表献上了鲜花和祝福,并为他们颁发了三十年护龄纪念章。

  座谈会上,护士代表围绕30多年从业经历的酸甜苦辣和坚守、付出畅所欲言,对医院的发展建设和护理岗位的细节流程再造、技术传承和经验总结等话题展开讨论,大家回忆了医院各科室的点滴变化和发展历程,回首往事历历在目,深感同事间情谊深厚,为身为护理人而自豪。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在调研百城建设提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持续提升百城建设提质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

  • 蒿慧杰在临颍县调研时强调 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

  • 蒿慧杰调研脱贫攻坚环保攻坚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漯河市第五届中原骑游节暨第六届环沙澧河自行车公开赛激情开幕

  • 我市将开展系列专项行动整治不文明交通行为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