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 开源·河上街景区游客突破50万人次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春节期间 开源·河上街景区游客突破50万人次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19-02-21 08:5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姚 肖)赏花灯美景、逛民俗庙会、品特色美食、看精彩表演……雨雪天气亦不能阻挡市民和游客对年味的追寻。据统计,春节期间(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开源·河上街景区接待游客50.44万人次,收入千余万元。

  “今年神州鸟园的灯展规模真大,看点多,游玩的项目也多,俺带着孩子绕着园区逛了半天也没玩遍,孩子们可开心啦!”市民王先生说。

  “大年初一,俺一家人专程从舞阳来开源·河上街景区游玩,景区人真多,大唐河上街、民国河上街、大汉河上街等特色街区年味十足,布衣巷、市井街汇集各地美食,让人流连忘返。”家在舞阳县九街镇的张女士说。

  “今年春节,开源·河上街景区的民俗表演让人大开眼界,我录了好几个短视频发到抖音上,吸引不少粉丝呢!”在北京工作的90后小李说。

  游客纷纷点赞2019中原河上街庙会·彩灯节。

  据了解,本届庙会·彩灯节以“金猪闹新春 欢乐过大年”为主题,展演时间为农历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九。?水部落、大汉、大唐、民国河上街民俗狂欢,百场表演迎新年,神州鸟园网红打卡,万盏彩灯闹新春,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呈现一场青春时尚、网红潮流的年文化盛宴。

  庙会演出范围涵盖?水部落、大汉、大唐、民国河上街,看点多多:大唐河上街大型非遗表演《雄狮飞天》,威武震撼;大汉河上街首创大型古装实景演出《凤凰祈福》,阵容空前;民国河上街大型歌舞秀《花样民国》,精彩呈现“中原小上海”的热闹繁华;神州鸟园大型儿童剧《最美猪猪之快乐新年》,欢乐呈现“福猪闹春”;此外,财神大巡游、江湖特技绝活儿、名家戏曲、抛绣球、抬花轿、宫廷乐舞、街区互动演艺等节目穿插其中,精彩纷呈。

  彩灯节由神州鸟园与上海携程旅行网合作举办,300万巨资倾心打造“十大网红主题展区”。自贡名企老艺人匠心制作近50个大型震撼灯组,以“青春时尚”为主,融入鸟文化、中国年文化、高科技互动、冰雪奇缘、卡通动漫、网红潮流元素等内容,亮点纷呈。神州鸟园北大门创新灯组“百鸟生态丛林”呈现大美;北湖首创大型震撼灯组“音乐网红海”“唯美网红水母灯”精彩绝伦;“改革开放四十年”系列灯组规模宏大;百米“呼吸灯爱情长廊”唯美时尚;南湖巨型灯组“鲤鱼跃龙门”、儿童游乐区“童话记忆时光隧道”、抖音挑战门、七彩跷跷板、网红钢琴表演秀等震撼来袭,点亮全城。

  同时,春节期间,中原第一怪街正式开放;大汉河上街市井街开街运营,漯河又多了一条地标性特色美食街;四大河上街全线贯通,景区新增嵩山南路、银江西路、大汉与民国河上街之间大型停车区域,合理规划交通,游客参观体验舒适度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利用节会效应,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中寻找精气神,创新活动形式,提升服务水平,加大文化旅游品牌宣传推介力度,办好重大特色文化旅游活动,积极拓展周边地市客源市场,吸引更多外地游客到景区游玩,繁荣街区,打响品牌,为全市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开源景区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在检查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加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和医务人员保护关爱 为夺取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提供有力保障

  • 我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驰援武汉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出征仪式

  • 蒿慧杰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时强调 加大力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因地制宜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 市中心医院市传染病医院隔离病区医护人员实现首次换岗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交接仪式

  • 蒿慧杰在察看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应情况并主持召开市场保供工作汇报会时强调 加强疫情防控 保障市场供应 努力满足人民群众防疫物资和基本生活需要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