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漯河市三院眼科儿童视光门诊寒假联谊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好消息】漯河市三院眼科儿童视光门诊寒假联谊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0-01-19 09:44:00 点击: 今日评论:

  您是否发现孩子经常眯眼睛看东西?您是否重视孩子幼儿园或学校体检时发现的视力下降?您是否了解医生给出的诊断“屈光不正”?

  寒假已经开始了,各家的四脚吞金兽已归笼,每个孩子翘首盼望的畅玩黄金期也已拉开帷幕。但是,每逢假期娃们都有这样的情况:看电视、刷手机、玩ipad等等…不知不觉这大半天就过去了,这心情是放松了,眼睛可受不啊!孩子长时间近距离用眼,负荷重,导致睫状肌持续收缩痉挛,我们的睫状肌就像是一个“弹簧”,绷的太紧,“弹簧”的弹性就会变差,看远也无法放松,时间久了,就形成了近视。其实儿童屈光不正不光是近视,还有远视、散光等都会造成视力发育异常,甚至导致弱视。

  好消息!2020年1月19号上午9:30,漯河市三院儿童视光门诊开展“鼠你眼睛最明亮”保护视力儿童联谊活动。不仅给孩子丰富假期生活,也能让家长们知晓自己孩子的用眼情况,尽早掌握健康用眼知识,管理孩子健康用眼。

  活动须知:

  地点:漯河市三院保健楼一楼,儿童视光门诊

  时间:(9:00—9:30)签到

  活动内容:

  1、所有报名签到儿童均可免费测量视力,电脑验光,裂隙灯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给出具体指导意见。

  2、游戏环节:根据报名人数设置分派组别,设置一、二、三等奖,还有奖品哦!

  温馨提醒:

  视力的减退会对孩子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等带来种种不良影响,所以真心希望家长们能引起重视,注重预防,做好监督指导,定期体检视力,发现问题去正规机构诊疗。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漯河市妇幼保健院眼视光门诊(原保健楼一楼)已全面开展儿童眼病的健康知识宣教,筛查,斜视、弱视的矫治及视觉功能等康复工作。

  电话:0395—3117060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