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武汉返豫老乡、武汉来豫同胞的一封信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致武汉返豫老乡、武汉来豫同胞的一封信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0-01-23 18:25:00 点击: 今日评论:

  各位武汉返豫老乡、武汉来豫同胞:
       首先向你们致以新春的问候!新年好!

  自12月底武汉市报告发现了不明原因肺炎疫情,1月8日确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作出批示,省委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正在按照省委省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全力做好各项防控工作。截至1月22日24时,我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已达5例。

  老乡、同胞们,配合作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不仅关乎您和您家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要求,也是每一位公民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和义务。为此,我们倡议,请2020年1月10日后从武汉返豫老乡、武汉来豫同胞积极协助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保护全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请主动报告所住村、街道居委会,并居家隔离14天,在隔离期间不要走亲访友、不与外人接触。14天后如无发热、上呼吸道感染症状可解除隔离。

  二、出现发热、咳嗽症状时,请第一时间戴好口罩到省卫生健康委指定的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规范就诊,不要到其他科室,就诊时请主动告知医生武汉旅居史。

  三、请做好其他家庭成员的防护,尽量不要参与社会活动,家中不待客。室内勤通风、勤换气,家居用品每天清洁并定期消毒。

  我们坚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共同努力、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落实群防群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突发的疫情防控攻坚战!

  祝全省人民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0年1月23日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