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小区、阳光世纪苑小区 腊八粥香 居民点赞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海河小区、阳光世纪苑小区 腊八粥香 居民点赞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20-01-03 08:43:00 点击: 今日评论:

  1月2日早上,由漯河日报社主办的“一碗腊八粥 温暖一座城”活动,在海河小区东门和阳光世纪苑小区门口举行,市民们捧着一碗碗热腾腾的腊八粥,脸上乐开了花。

  俗话说,“腊七腊八,冻掉下巴”。虽然天气寒冷,但抵挡不住社区志愿者的热情,两个送粥点的志愿者不到7点便已开始忙碌。老陕西面馆的工作人员提前一天就准备了大枣、桂圆、莲子、黑米、小米等材料,一早熬制出了香甜的腊八粥。

  “我们饭店师傅4点就起来熬粥了,放了10种食材,寓意十全十美。为了保持粥的热度和香味,一直熬到早上6点半左右。市民喝到我们熬的腊八粥,夸赞好喝,我们心里也暖暖的。”老陕西面馆负责人告诉记者。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志愿者们热情地招呼过往市民品尝腊八粥。排队的人群中有老人、孩子和环卫工人等。

  “这粥特别好喝,香得很,喝下去胃暖暖的。”“每年这时候,都能喝上好心人送的腊八粥。”领到粥的市民赞不绝口。

  清洁工刘大叔端着一碗腊八粥笑呵呵地说:“今天腊八节,能在这么冷的天喝上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心里身上都是暖和的,要谢谢志愿者。”

  郾城区海河社居委的志愿者还上门为辖区困难党员、孤寡老人等送去一碗热粥,给他们捎去一份温暖。当志愿者把一碗碗热腾腾的腊八粥送到留守老人张奶奶手中时,她激动地说:“现在社区想得真周到,连腊八粥都给我们准备好了。你们能在节日里想到我,太谢谢了。”

  “希望通过送粥活动,让居民们感受到志愿者的热情,吸引更多市民参加公益,为建设文明社区出力。”海河社居委相关负责人说。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