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三起 舞阳查处7辆超载车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四天三起 舞阳查处7辆超载车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20-03-16 09:3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陶小敏)3月12日,舞阳交警查处了五辆“组团”超载的渣土车。

  当天21时30分左右,舞阳县交警大队巡逻四中队民警巡逻至220省道北舞渡镇泥河桥附近时,发现迎面驶来五辆渣土车,行驶速度极快,中途不时有沙土掉下,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民警随即将这几辆车拦停进行检查。

  在随后的检查中,民警发现这些渣土车车厢较深,载货很多,轮胎又压得很瘪。随后,五辆渣土车被带至超限检测站进行检测。

  经过称重检查,这五辆重型自卸货车全部超载50%以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驾驶员处以1500元罚款,驾驶证记扣6分的处罚。

  (记者 齐放 通讯员 魏鹏洋)3月9日,舞阳交警同一天查处两辆超载货车。

  当天2时41分,舞阳县交警大队民警在执勤过程中,发现一辆号牌为豫K3458×的重型自卸货车行驶缓慢,车厢所载货物虽未超过车厢栏板高度,但车胎下压变形明显。民警随即示意其接受检查。

  经称重检查,该车核定载质量27吨,司磅实际总质量34.65吨,超载28%。驾车人杨某称,以为疫情防控期间不查交通违法,加上又是深夜,便侥幸超载上路,哪知被抓了个正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驾驶员被处以罚款3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当天上午9时30分,胡某驾驶豫P6A19×号牌的重型自卸货车,行驶至舞阳县皇十路15公里处,因涉嫌驾驶货车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被执勤交警当场查获。经称重检查,该车核定载质量36吨,司磅实际总质量39.60吨,超载10%。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民警给予驾驶员罚款3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