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花意浓 市民休闲享春光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春意盎然花意浓 市民休闲享春光

来源: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07 10:0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路阳 云龙)随着气温回暖,我市沙澧河景区的鲜花也竞相绽放,便随着微风拂绿,河面荡漾,到处一片春日美景。
    人间最美四月天,赏春踏青正当时,眼下万物复苏,春光正好,许多市民结伴而至,来到沙澧河风景区,放松心情,沐浴阳光。
    在嵩山路沙河游园,放眼望去,春风送暖,翠柳依依,便随着不燥的春风,景区的人也多了起来,有的带孩子游玩放风筝,有的休闲散步,漫步游园,十分惬意。
    市民宋先生:户外运动,晒晒阳光,晒晒太阳,希望能带孩子到大自然中多跑一跑看一看。
    市民黄女士:春天的花都开着里,让小孩放松放松。
    市民王女士:放清明假了,看着天气不错,带孩子们出来玩玩,赏赏花,放放风筝。
    在五一路北段老虎滩游园,粉白色盛开的樱花开满枝头,争奇斗艳,令人赏心悦目。市民有的拍照合影、有的驻足观赏,漫步花海,一幅幅和谐景象。在游园里许多市民还利用休闲时光或运动健身、或席地而坐、或闲庭散步,享受春日时光。
    市民:这花开的太美了,春天到来了,到处花红柳绿的,很享受。
    市民:带小孩出来放松一下,感受一下春的气息。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