邙山路:垃圾死角影响市容市貌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邙山路:垃圾死角影响市容市貌

来源:漯河电视台 时间:2020-06-17 08:42:00 点击: 今日评论:

    6月11日,记者在市区邙山路北段看到,正捷机动车检测中心门口北侧绿化带后面有一个很大的垃圾堆,随后记者与市创文办工作人员询问了沙北办事处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负责人。
    沙北办事处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负责人说:“以前也有人在这里倾倒垃圾。我们组织巡防人员在这里蹲守过,也发现过倒垃圾的人,但是我们不可能每天24小时都在这里蹲守,不蹲守的时候就有人在这里倒垃圾。”
    负责邙山路保洁工作的亿通康洁环卫工程有限公司铁东片区负责人周小伟说:“公司马上组织环卫工人清理这些垃圾。”郾城区“创文”办工作人员表示,垃圾清理后建个围挡,防止倾倒垃圾的现象再次发生。
    记者在邙山路南段看到,一家门店南侧堆放着饮料瓶、塑料袋等生活垃圾。这家门店前的人行道上有一处地面没有铺砖,堆积着碎瓷片、树叶等杂物。
    沙北办事处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负责人说:“环卫工人负责道路保洁,但没有明文规定人行道由环卫工人负责保洁。”记者从郾城区环卫服务中心了解到,邙山路南段人行道属于环卫公司的保洁范围。
    郾城区“创文”办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要联合社区、环卫公司清理垃圾死角,营造整洁美观的城市环境。(记者:徐飞)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