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文办暗访发现 整治有成效 部分未到位 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创文办暗访发现 整治有成效 部分未到位

来源:漯河晚报 时间:2020-06-18 08:5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见习记者 党梦琦)6月17日上午,记者跟随市创文办工作人员在经济技术开发区、召陵区等地暗访发现,各区迅速行动,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督促整改,环境变得整洁,秩序更加井然,但仍存在部分问题未整改到位的情况。

娄庄村有一堆建筑垃圾。

    记者一行从市区金山南路走到经济技术开发区娄庄村进行暗访,看到道路两侧较为整洁。仅在金山路小学附近,有一处建筑垃圾堆积,周围散落着一些石块、碎砖块,给过往行人和车辆带来不便。
    在召陵区翟庄街道冯庄村渭河路路南,并排摆放的6个垃圾桶被塞得满满的,盖子高高翘起。由于垃圾较多,垃圾桶旁还堆积着一堆生活垃圾。向东约100米处路南,同样出现了这种情况。经过雨水的浸泡,垃圾散发出阵阵恶臭。
    村民刘大爷告诉记者:“平时每天都有人来清垃圾,有时候一天来两三趟。可能因为昨天一直下雨,没有来得及清理,垃圾就堆到这儿了。”
    6月11日,记者曾随市创文办工作人员到铁东农贸市场暗访,发现市场内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较为严重。
    将近一周的时间过去了,如今市场内整改情况如何呢?6月17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铁东农贸市场。
    记者看到,市场内干净整洁,商户规范经营,各个路口均装上了门禁,许多车辆有序地停放在市场南侧的空闲区域内。但在市场内仍存在个别商户将车停放在通道内的现象。
    “现在市场内的汽车我们都通知车主挪走了,也将‘僵尸车’清理了出去。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劝说、引导商户将三轮车停放在东侧的停车场院内,市场内只停放两轮车,让市场更加整洁、有序。”市场管理员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